自己傻傻的笑,偽裝自己是快樂的;
  打打鬧鬧,偽裝自己是堅強的;
  戴上耳機聽歌,偽裝自己忘掉了;
  無謂的笑,偽裝自己是不在乎的;
  不在落淚了,偽裝自己不曾愛過的…
  學會了沉默,學會了安靜,
  也學會了偽裝,戴著面具強顏歡笑著,可是面具下卻是流淚的…
  狠狠愛過了,狠狠被傷了,失望了,絕望了,曾想的地久天長,不過是夢一場,夢醒了,只是我睡過頭…
  從什麼時候起,發現自己不喜歡笑了,卻又不得不笑;
  從什麼時候起,發現自己愛哭了,卻又一直隱忍;
  從什麼時候起,發現自己不愛鬧了,卻比以前鬧的更歡了;
  從什麼時候起,發現難過在心裡蔓延,發現悲傷在心裡逆流,但卻裝做什麼事都沒有…
  偽裝的堅強,偽裝的快樂,什麼時候才可以把那些偽裝都丟棄,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偽裝是受過傷的人的道具,偽裝只是為了保護自己,偽裝只是讓自己不在受傷…
  可不可以有一天,我們可以不在偽裝;
  可不可以有一天,我們可以不在假裝堅強;
  可不可以有一天,我們可以不在假裝勇敢…
  不想勇敢,因為只有不被人保護的人才不得不勇敢…
  能不能有一個人,可以不讓我勇敢?
  能不能有一個人,可以給我想要的?
  其實,真的狠累的、
  其實,真的不想偽裝、
  其實,也狠想,有人可以在身旁…
  只是,何時才能讓自己在一次愛上,何時才能讓自己在相信一個人的許諾…
  也許,只有在遇到一個比我自己還愛我的人我才可以在一次毫無保留的付出…
  愛過了、傻過了、痛過了、強笑著、更愛自己了…
  從何時起,真的微笑也成了一種奢求; 從何時起,習慣了一個人發呆;
  從何時起,喜歡上了翻看以前的日記,喜歡上了回憶,
  那些記憶里愛笑的我早就隨著時間一點點改變了,在也不會像從前那樣單純的笑了…
  也許、是長大-了,也許、是成熟了,也許、是經歷的多了…
  那麼快樂的時光,在也回不到從前了,害怕會被傷害,把自己偽裝的狠好,連自己也以為是真的快樂的,
  但、一個人時,還是落寞的…
  把偽裝拋棄,要需要多大的勇氣…
  能否有人可以輕易看穿我的逞強,能否有人可以在耳邊說不要我勇敢,因為有她…
  能否有人可以一直在身邊、不離棄…   想不勇敢,想不偽裝,想狠快樂,想狠幸福…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難道不
  能坦白的放聲哭喊,難道非要假裝自己狠勇敢。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酒店經紀,台北當舖,機車借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勇敢
    全站熱搜

    倪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