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間的背影在眼前流逝,天邊的流雲聚散無常,風雅塵香,已是十年過去。那時的歲月,已在我固執﹑不情願的等待中慢慢的被剝奪了。那像被判了無期徒刑的囚犯,明知往後不會再有自由,可還是一如既往將囚犯視為拘留。
  你我的重逢不再會有約定的期限,就像脫離了軌道的衛星,不知能否像明月會重新接軌。可是我會站在原地,任模糊的淚水劃過我冷如冰霜的臉龐,讓絞痛一般的心打著旋從腳跟冰涼冰涼的慢慢升起。
  我不知道一顆心與另一顆心的距離到底有多遠,是近在咫尺?還是遠在天涯?當我們那天離別時,心裡是不是有太多堵住的情緒,封住了喉嚨而無語凝咽。那路邊泛著露珠的樹葉,會不會“嗖”的一聲從那枝頭隕落?
  當浮華給予我們過多的欺騙,現實中的虛假幾乎讓我忘卻了你的存在,可是僅一個跳躍的念頭卻打開了我記憶的閥門,讓思緒無邊無際。離愁,太過深刻,我選擇了強忘。可熟識封存的記憶蓄勢勃發,經不起溫柔的挑逗。是這擾眼的情愫,換回了我那迷離的心。
  原來我一直在等待,心甘情願的為你淪為風中之燭。或許你想象不到,你到來的時刻,對我的心靈會是一種怎樣的激動。昔日無邊無際的煩惱與憂愁,似乎都可以在這一瞬間成為子虛烏有,在我擁抱你的那一刻間糾纏著的情緒,多日來的疲勞與痛苦都可以煙消雲散。可是幻想終究是幻想,我忙忙碌碌的麻醉著自己,忘卻了遠方的風景,寂寞的平靜中,我的心再一次想你。
  等待無聲無息,唯有焦躁與不安的切膚之痛。那些零碎的記憶,倒出了你若隱若現的身影,而我踟躕的腳步卻始終走不開因你而設的網,我會一直等,等待再一次的與你重逢。
  身邊的音樂起伏跌宕著,我不知道那時的眼眸,我們是否還會充滿著猶疑的淚滴,是否還會重放離別時我看你的眼波流觴?但我清楚的知道眼底的那片綠萍會沾滿著大喜過後滿目琳琅的露珠。晶瑩而透亮,渾濁了又澄清。
  夜深人靜,無人的星空璀璨時,你可知道在這世界的另一邊,還有這麼一個人用眼眸含情,用心靈祈禱!
  我會一直等待,等待與你重逢後再有一次浪漫的開始!
      大同區汽車免留車,中山區汽車免留車,三重區汽車免留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逢 時間 等待
    全站熱搜

    倪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