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花開花落,都是一個個嬌艷欲滴的夢,就象你的露珠在花心裡舞,舞動著一個個清露般的醒。多少美麗的飄逸,就象逶迤的夢,在楊柳歌里曼舞。那落盡憂傷的飄絮,象在韶華里對歌,把那怒放的生機,毫不保留的給了你。

  等你溫婉美麗的夢,把那如歌的行板踏醒。追逐孤獨清酒店經紀冷的日子,忽然發現,自己象獨鶴一隻,在鵝黃的夢里掙扎飛臨,那些墨綠的東西和葉片上滾動的露珠,卻不知然都墜落到哪裡?我抽了自己一下好疼,是自己真的麻醉了,還是被夢給吵醒。一切都是那麼的茫然,我對自己的能力有些擔心,怕一時被擱淺,象一隻脫離不了暗礁的船,走不出夢的海灘。

  曾經你一抹花香醉醒了我的夢,就象在紅袖添香里製造美麗的盛景。我把那美麗的紛爭看成一次有情的會晤,就象我在夜裡專註你的時候,突然你美麗的驚醒。那花蝶舞曲的夢,象在我愛的夢里搖曳,我裊裊地聽到你逗人的笑,象一次美麗的花開,那樣的惹人垂涎欲滴。

  你眉彎里那一抹淺笑,象把我的魂魄帶去,我象把你的美麗掛在幸福的眼簾上,一睜眼就看到你美麗的醒。那些大台北手法排毒規劃的素描和暢所欲言的美景,都被我收取在夢中。我在潛移默化的想,那蕩滌飄逸渾濁的美,就象走入我心裡的約定,我在為你捲取最美麗的感悟。

  你花開的美麗,你那相知相遇的夢。就象今生的註定,你和我前世的姻緣。仿佛塵世間的美麗就是我們的美麗,你只適合放在我的心間。不論你處在何種境地,還是頻臨多少危險。你都是我傾國傾城的美麗,爛漫的紅顏。此生有你,真的足矣。是你的美,叫我有了愛的甜蜜和動力,即使在某一個路口失散了,也會尋著你美麗的風景,覓到你。哪怕是那天涯海角的思念,也會在相思的夢里扯起美麗的帆,把你的美麗和愛遙念。

  等你美麗的曾經,等你愛的紅顏夢。我就象陶醉在洞房花燭的夢里一樣,那幸福美麗的陶醉,讓我懵懂得和你一樣的美,一樣的甜。就象遇到青梅竹馬的戀人,那傾國傾城的美,簡直把這個世界變成我的世界,那地老天荒的美夢,就象一輩子也做不完。

  心潮如水,擁有了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幻。你的心似露珠玫瑰花開,象微笑的暖,蘸取你玫瑰花的香甜。我不知道你施了什麼魔術,將我美麗的東西偷去,象一點一滴儲藏在你的手帕里,就象美麗的你開在鮮花的四月,象在花香的夢里牽起你那小溪的手,嘩地抖開手帕,我台南當舖看到你的驚醒。

  你似水仙鑒影在夢的小溪里徘徊,象被遺忘的頌歌的回聲,如你美麗的愛情。你那輕盈飄逸的模樣,象會飛的鮮花,投入美麗的露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