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了種子看了《終結者5》,高清的,特效不錯。整部電影劇情發展雖然錯綜復雜,但還是感覺很有科學逼格的,做為一個有智商的人,你不好意思說看不懂。
  終結者系列我高雄租房子只看過第一部,然後就是第五部,中間的沒看過。我個人覺得,第五部沒有第一部那麼精彩。唯一能讓你感覺好的,是電影的特效,最重要的是電影劇情復雜的邏輯,會讓你忘掉劇情,專心看特技。整體來說還是一部不錯的電影,不過有幾點我怎麼也想不明白,所以忍不住要吐槽一下!
  第一、電影開始,一幫全副武裝機器人由於打不過一群連裝甲車都沒有的美國人,導致老窩被人端掉了。為了輓回這一結局,機器人組織派了一個終結者穿越時間回到1984年去殺害約翰的母親。這樣一來,世界就沒有了約翰媽,然後就沒有約翰。沒有了約翰,就沒有人領導人類反抗。沒有反抗,他們機器人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統治地球了。我擦!這麼大一個問題,殺一個約翰媽就能解決嗎?難道你不知道,殺一個約翰,還有千千萬萬個約翰嗎?再者說,假如這招管用,那你直接再穿越早20年,把約翰他姥姥殺了不就完了?何必費那麼大勁去殺約翰媽呢?
  第二、牛逼閃閃的終結者穿越回到1984年,酒店經紀在一片電光閃閃,雲霧繚繞的場景中,終結者以一個非常逼格的姿勢亮相。頓時讓我感覺:哇塞,太牛逼了!這肯定是男主角的勁敵啊!哪知道,出來TM還不到5分鐘就被乾死了!被同夥救活後不到半分鐘又被乾死了!我擦!你是導演請來的逗比嗎?卧槽,你丫是不是得罪劇組的人了?光導演看好你沒用啊!編劇跟你過不去,也是分分鐘讓你死掉啊!
  第三、在這個倒霉終結者回來前,這里其實已經有一個更厲害的液態機器人了。真尼瑪搞不懂,既然你這里已經有一個這麼牛逼的人,那你直接去殺了約翰媽不就得了?乾嘛還要派這麼一個倒霉蛋去呢?
  第四、要說玩穿越,還是我們中國人牛逼啊!你們美國人穿越,一定要光著屁股才能穿。切!技術太差,你看我們,穿越還包換衣服的!
  第五、電影末尾,大台北半套最終施瓦辛格為了拯救人類,和約翰同歸於盡。身體掉進了鐵水裡之後,整個基地也大爆炸了。你肯定以為施瓦辛格就這樣為人類犧牲了自己。可你萬萬想不到的是,不到兩分鐘,他居然就復活了,而且還自動升了級!我去,這是為什麼?誰能告訴我什麼?別人比你型號高級的都死了,就你還活著回來?就因為你是施瓦辛格嗎?
  其實看到最後,整個電影想表達的就一句話——過去的永遠無法改變,未來的不會不可改變!
  你聽懂了嗎?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倪妮 的頭像
倪妮

倪妮的部落格

倪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