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梅利,有點跌了眼鏡,與想象中的威風與豪華似乎相距甚遠,有著綿羊頭一樣滑稽又略帶幾分可愛的管家站在梅利旁頗為自豪的介紹,雖然是老式的三角帆,梅利卻也是一艘用心建造的好船。看著路飛他們有些誇張的欣喜的臉,我想此船足矣。酒店經紀
  微笑的白羊頭似乎在昭示著海盜們對未來的憧憬。微笑著的梅利載著落寞悲傷的娜美回到了有著她一切或美好或痛苦回憶的家鄉,她以為自己拋棄了夥伴,但當時她還沒有察覺到,夥伴已經載著她回到了痛苦與新生的起點,並指引著其他的夥伴來到她的身邊,與阿龍一戰之後,橙子樹點綴著梅利似乎象徵著常青與不敗。台南二胎
  幻想是前進的帆,而梅利就是承載它的那艘船。天空似乎只是鳥兒的王國,但天上若是有綠草茵茵,清水潺潺,有可以駐足的土地或是雲海,人或是在海中航行的船也可以乘風飛入高聳在天際的空中之島——空島,草帽海賊團做到了,把傳說變成了現實,一如既往微笑著的梅利載著一起鑒證過誓言的朋友把困難踏在腳下,縱使傷痕纍纍,我想梅利的心中一定是欣慰的。
  從海洋到天空的自由飛翔,梅利有了精魂。同伴為她插上了翅膀,她引領著夥伴在無邊無際中翱翔,只是過往的傷痕太深太重,現實不得已給梅利下了死亡的宣判,剩下的日子屈指可數啊!路飛他們心中尚存幻想與天真,只要有大捧的黃金就可以輓住夥伴離去的腳步,但我想梅利的心中已然明瞭,搶奪羅賓是她一生之中的最後一次飛躍,能把夥伴帶出黑暗的惡夢,梅利的幸福定會沖破痛苦的桎梏。那漫天飄落的雪花與在熊熊大火中飛出的精靈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台北手法排毒
  弗蘭克建造的新船依舊有幾分淡淡的好笑。像太陽般的獅子取代了永遠微笑的白羊頭,在大海中接過了她未完的心願。而我卻依然懷念那個已逝的白羊頭。傳說人死後會變成天上亮晶晶的星星,於是我略帶天真的抬頭仰望,眾多閃耀的星星中會不會有一顆是梅利的精魂?我想是的。
  懷念,消失的精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利 精靈
    全站熱搜

    倪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