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零基礎開始學英語(初學者如何學習英語)
  ——How r u?
  —— I’m fine. And u?
  相信很多人都跟小編一樣,都是通過這一段對話開始學習英文。這就是我們的啟蒙啊~
  有多少人當年念著這幾句話長大,然後至如今仍是這幾句話。免留車
  今天小編特此分享一些自己學英語的經歷和方法,給那些還正在懵懵懂懂學英語的朋友們。
  看看零基礎學英語應該如何學習。

  ?1基礎很重要,決不能馬虎。
  很多零基礎的人一開始就是不知道應該如何學習。在這里小編一定要說一句,零基礎最重要的就是打好基礎。就好比建房子,要想房子建的高,地基就得打得深打得穩。如果你是英語初學者,那麼在這個時候就是打地基的時候。
  個人建議,零基礎學習的話,要麼自己找個好老師,請個私教學習。
  要麼找個培訓班,系統地把英語學起來。台北市當舖
  零基礎學習,建議是從語音音標和簡單語法開始。
  音標是一定要掌握的,如果不願意請老師,也不願意報培訓班的可以去買本音標書籍,最好是有附贈mp3音頻的那種,一邊聽一邊練口語。唯一的不好就是,你不知道你自己的發音是不是準確的,這就是為什麼小編說最好請老師的原因。
  這邊小編推薦個零基礎的在線英語課程,是一個英語培訓機構的,專門在網上授課的。上課比較方便,價格個人覺得相對華爾街,韋博英孚什麼的還算便宜。

  2看英語DVD(請支持正版DVD)
  PS:要關掉字幕,同時大聲復述所有能夠聽懂的對話。當舖免留車
  對於一個英語聽說能力不強的人,如果照做的話一開始的過程會非常的痛苦。很有可能的結果是一部電影下來什麼也沒有聽明白。但是,請相信我,如果能夠堅持這樣做的話,那麼在10部電影之後,就會聽懂相當多的對白,並且能夠復述聽懂的對白中的一半。每一個人都有接受語言的本能,這個辦法帶有一點點強制性,但可以把我們的語言潛能發掘出來。
  在一開始的時候,建議挑選一些曾經看過的影碟,這樣會幫助你對英語原聲的理解。
  小編也推薦一部小孩和大人都可以看的英語學習碟,零基礎學的,小編小時候就是看這個長大的,如今依然是很好的教材。可見其經典程度——迪士尼神奇英語。
  當年小編的媽媽是買了一套給小編,還配有書籍。對話都是很簡單的,非常適合小孩和零基礎的初學者。還有進階版的,推薦《走遍美國》,這個是推薦有一定基礎的人看,初中以上英語水平的,詞匯量大概在2000左右的人。
  一定要保證每天,最多不超過兩天就要看一盤碟片。另外,如果條件允許,那麼最好自己在一個房間裡面以避免乾擾。這個方法可以有效鍛煉英語聽說的基本功。酒店經紀

  3. 英語就是要自信說出來,不要怕和老外交流
  今天老外已經非常的多了,我們的身邊常常有機會合他們面對面。所有在這裡的老外,都和我們一樣。也希望多瞭解一些和學一些中文。很多時候阻礙我們去交流的其實是我們自己內心,害怕犯錯誤,害怕出洋相。不妨告訴各位我曾經出過多大的洋相:在兩個瑞典女孩子詢問我對瑞典人的看法的時候,我曾經讓她們誤認為我在嘲笑她們衣著滑稽-_-b;在我們第一位荷蘭員工報道,需要填寫一些表格的時候,我錯誤的翻譯成需要他去修理一些桌子;我還曾經在一間酒吧里錯誤地進入了女廁所,退出來之後被一哥們兒怪笑著問我是不是走錯了(後來我發現還有別人犯了同樣的錯誤,那扇該死的門上根本沒有任何標示,除非你進去,否則不會發現自己走錯了)。
  所以我想,各位大概不會犯更糟糕的錯誤了,既然如此,何不勇敢嘗試呢。在和外國人的交流中才真正能夠質的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能力。同時,和native speaker的對話中可以學到許許多多很地道的詞匯,潛移默化中讓我們的口語變得更地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
    全站熱搜

    倪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