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時光的起點,望去回憶里幾多躑躅的步覆,一路沿著花香去尋覓那段幸福的風景。腦海徘旋你的身影,隨風起舞的花瓣,翩躚若蝶,揚起飛花片片,抖落了漫天的相思。——題記
  漫過記憶的長河,閱過漫天飛舞的時光,時間如指尖流沙般遺漏。分分秒秒的場景,來不及回眸便散淡在天際。冬天寂夜的長眠,瑟瑟的凄風,喚醒了吹落繁花的憂傷,緩緩彌漫交織成一朵朵晶瑩的淚花。
  似乎,有那麼一份淺淡的感覺,好似在遺忘與銘記的邊緣徘徊了好久,無論怎麼逃脫那不屬於我的風景,卻始終如影隨形。紛繁寒冬,一輪丫月高掛遙遠的天邊,落寞了星辰,迷離了塵海人間,也煩擾了整個冬季,心裡的那份惆悵沒有了等待。
  倚門迴首,多少悲戚往事中,是與你走過的時光。傷愁鎖緊眉頭,載不動斷腸的情愁。假如未觸摸那時你給的溫柔,我是否還會追尋你的芬芳流浪在紅塵。假如沒有你回眸時的那抹淺笑,我是否還會肆無忌憚捕捉你的風姿而至此瘡痍不堪。假如沒有你關心時的甜言蜜語,我是否還會魂牽夢繞的將你百般思索。
  黑夜總是醞釀著寂寞,默念著一路走來的畫面,遠逝在如流水般的時光里,鬱鬱寡歡著無奈,模糊了歲月的視線,讓人窒息的找不到一絲歸屬感。
  曾經走過的畫面在這寂寞的黑夜,伸展開來,腳步輕輕游移,觸摸著那已逝去的景色。那走過的街道,除了燈柱依舊照耀著,卻再也沒有身影待它拉長。空蕩蕩的手心,再也尋不回那份溫暖,好似現在的我就像是觀眾,看著電影一幕幕閃過,明知主角是自己,而如今連個配角都不曾留下,只是那靜靜觀賞的旁觀者。
  記得,海邊的嬉笑,攜手奔跑著,瑟瑟寒風吹繞著發梢,而那時的我們依然是那麼的幸福。互相依偎著,靜靜的守望著無邊無際的大海,談笑著不屬於我們的未來,那時的幻想相信總有一天會實現,純真的想法填滿著濃濃的甜蜜。
  而此刻,卻只剩孤身一人緊帶著那時的回憶,流浪在不知名的地段。總以為我們不會有別離,甚至從未想過有天將會形同陌路,但我們終是彼此間的過客,是我內心刻骨銘心的眷戀。
  有時,在無意間憶起與你走過的時光,掩映著曾經的歡愉,當回眸,卻已是一滴零落的記憶。也許光影的流年裡,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而你註定不是我的故事。
  情未央,花已盡,年華是最深的銘記。一度被風吹散的故事,殘留了一季憂傷的守望,戀上孤獨的往往是最深的想念,最後卻寂寞了悲傷,就如冬天凋殘的最後一片枯葉,當零落在肩頭時,才明白,離開的,遠去的,再也不會回來,而你註定是我生命那場璀璨的煙花。
  只願多年以後,或者這一生中的某天,我們再次相遇時不是擦肩而過。當某人提及你與我的過往,你還能記得我們攜手欣賞過的風景,而不是猶如陌生人般,再也憶不起我們那短暫而甜蜜的時光。

士林區當舖,萬華區當舖,林口區當舖,蘆竹當舖,南崁當舖,桃園市當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光 記憶
    全站熱搜

    倪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