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為了知道碳酸飲料中的糖分對人體健康的影響,於是連續一個月每天喝10罐可樂,於是在一個月內他的體重重了23磅。 George 是一位體格非常棒的男子,擁有性感的腹肌,非常喜歡運動。

a  
住在洛杉磯的George說:“我經常敦促人們檢查他們飲食中的糖分,人們需要意識到糖分對人體健康的真正危害,它的破壞性非常大。

b  
George每天喝掉的可樂瓶
George說:“在這30天里,體重的變化是最明顯的,30天增重23磅,喝可樂期間,我似乎有一種非常強烈的欲望想要喝可樂,對其他糖分飲料也非常渴望。我的血壓從原來的129/77變成現在的145/96.”
在這一個月期間,他試圖堅持健康的飲食習慣,但是他發現每天喝可樂讓他覺得這些食物非常難吃,根本吃不下去。一些人說:“這樣做是為了讓人們意識到攝入過多的糖分是多麼的不健康,同時也呼籲人們少喝碳酸飲料。”

c  
George 稱,他不願意再試一次,因為笨重的體型真得讓人感覺很不好。實際上,每天喝10罐可樂是件非常惱人的差事,你必須一天上很多次廁所,一直是飽腹感,而且可樂罐子無處不在,看起來非常雜亂。當他停止喝飲料的時候,他的體重馬上就降了5磅。
他補充說:“孩子不應該喝可樂的,但是孩子同時也不能喝果汁。這對父母來說應該難以接受,因為果汁一直被認為是天然無污染的食物,對人體無害反而有益的飲料。但是果汁同意含有很多糖分,過多的糖分對我們的健康沒有好處。”
我想很多人有類似於糖尿病和心臟病這樣的基本,但是他們卻不知道減少糖分攝入可以防止得這些病。同時George還抨擊了可口可樂的營銷方式,他說:“我希望看到那些銷售“糖分”的而不想政府告知人們糖分是多麼的不好的大企業受到控制,使之不能再大肆的銷售糖分飲料。"
他還抨擊了可口可樂的營銷技巧。喬治說:“我想看到的游說和支出控制大企業賣糖和不希望政府告訴人們是多麼的糟糕。”

板橋當舖,中和當舖,新莊當舖,台北市當舖

arrow
arrow

    倪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